wawa原味.

照顾(昕羊)

昕1       羊0


“咳咳咳……咳……咳……”(吸鼻涕)张昕去赶通告了,许杨玉琢一个人待在宿舍了,不知道是着凉了还是压力太大了,莫名其妙的就生病了。

下午许杨玉琢从床上爬起来,在冰箱里翻了块面包出来吃,脸色煞白,撑着桌子吃,吃着吃这就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晚上快12点,张昕回到宿舍。

“灯关了,今天睡这么早”张昕小声说着。话音刚落,张昕怕大灯太亮就打开了小灯,看许杨玉琢趴在桌上吓了一跳,以为是太累睡着了,就准备去把她叫醒回床上睡

“羊羊,羊羊,醒醒,羊羊~,醒醒”叫了好久都不回应,张昕感觉不对,急忙把手摸了摸许杨玉琢的头,烫到吓人。

“许杨玉琢,许杨玉琢,许杨玉琢,别吓我。”张昕满脸焦急的说

“咳咳咳……咳..咳..咳咳咳咳……”许杨玉琢只是咳

张昕着急了,慌了,穿着拖鞋就把许杨玉琢一把抱起,忘医院赶。

在出租车上,张昕看着旁边这个脸色没有血色的女孩满是愧疚。“咳……咳咳咳……冷……”许杨玉琢皱着眉头呻吟着。张昕把自己的外套裹在许杨玉琢身上,抱的更紧了一点。

离医院比较远,许杨玉琢越发难受了,嘴里不停地发出呻吟,一直的委屈压力好像全部都要爆发出来了。“呜……咳咳咳……呜呜呜……呜……咳咳咳……咳……呜……”许杨玉琢不知为什么闭着眼就哭了起来,本来就煞白脸,多了点泪更惹人心疼了。“羊羊~不哭不哭,坚持一下下,马上,马上就到了,不哭不哭~”张昕也没多想只知道她很难受。

总算到了,张昕抱着许杨玉琢就往急诊室冲。住院挂上水的时候已经快两点了。张昕看着许杨玉琢的脸,趴着睡着了。

“咳咳咳……阿昕!”许杨玉琢含着泪醒来。张昕也被这一声给吓醒了,“醒啦~还好吧~”张昕满脸担心得问。“没事~你要不回去睡会吧,我自己可以”许杨玉琢眼里含着泪,皱着眉说。“我怎么放心啊~你能不能好好得照顾好自己,如果我晚上没有赶回来,又会是怎样,自己不舒服不知道去看医生嘛?不会给我打电话嘛?出了事怎么办?我回去你烫成那样,你平常不能和袁一琦她们说嘛?你干嘛非要逞强?”张昕又是生气,又是担心的说,一下子说着说着就忘了度。

生了病的许杨玉琢真的就像一只小绵羊,软软的。明明自己很难受,明明是想让张昕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可是张昕说了这么多怪她的话,心里更委屈了。啪嗒眼泪就掉下来了,不敢看张昕,低着头掉着眼泪。张昕一下意识到刚刚好像说错话了,一下慌了。

“羊羊……没有……不..不是……没有怪你……不是怪你啊……”张昕手足无措,拿着纸巾不知道该不该擦该不该抱,“羊羊……不……你……你别哭啊……”,张昕往许杨玉琢旁边挪了挪,犹豫了一下把许杨玉琢抱在了怀里。

这几天许杨玉琢又被ju,心情很不好,被骂抢占位,飘了……“啊~呜呜呜~呜……咳……咳咳..呜呜呜~呜呜呜呜……”许杨玉琢一下哭了出来,可以说是嚎啕大哭。张昕还不知道为什么会哭,心里还是一个字“慌”,“羊羊~怎么了~好了好了~不哭了~我们先吃药吃饭好不好~别哭了~”张昕很少有这么温柔过,就这样许杨玉琢在张昕怀里抱了好一会儿,才平静下来

“喝水,吃药”张昕严肃的说,许杨玉琢生了病就像个小孩一样,乖乖接过,吃下。张昕看到难得区服的许杨玉琢,偷偷笑了一下

“阿昕……我想回去~不用住院……咳..”许杨玉琢不想让张昕担心,忍着咳嗽说。张昕看她好多了,就同意了。

回到宿舍

“阿羊,我出去排个舞,半个小时就回来,不舒服给我打电话”

“好”

半个小时,一个小时张昕还没回来,许杨玉琢像打电话问问但她有资格去问。

许杨玉琢就打开手机看着微博,一条又一条的言论刺激着许杨玉琢的心,眼泪划过滚烫的脸庞。

“啪”门开了。“刚刚他们非要叫我去便利店就耽误了一会儿”张昕说完转头向那个蜷缩在角落了好像又哭了的许杨玉琢看去

张昕轻轻地把被子的一角打开,就看见许杨玉琢满眼泪花,“羊羊,你到底是怎么了……,你哭病就好不了啊……和我讲讲好不好……”

“她们……老是说我什么抢队友站位什么的……我又必要吗……就为了那几秒……,就……呜……我明明没有做……”许杨玉琢略显激动地说着。

张昕一边听她说一边摸着她的额头,“我们都知道的……不用在那些……不委屈了……睡会吧……我和你一起睡~”






就是写的很烂

但昕羊很甜是真的✨

❤️🐑

评论(1)

热度(40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